安全管理网

秋季吃这些水果,健康又美味,让你整个秋天都不会生病!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0日

秋季吃这些水果,健康又美味,让你整个秋天都不会生病!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干燥的季节,在气候干燥的秋天里,要吃这些水果,才能有清热润燥、养阴润肺,让你整个秋天都不会生病,那么,在秋季吃什么水果最养人呢?一起来看看吧!

柚子性味酸、寒,可除胀、化痰止咳、健胃消食、消肿止痛,适用于胃病、消化不良、慢性咳嗽、痰多气喘等症。柚子以含维生素C丰富而着称,有益于心血管病及肥胖病患者。柚子所含的有机酸,大部分为枸橼酸,而枸橼酸具有消除人体疲劳的作用。

苹果性味甘凉,具有补脾气、养胃阴、生津解渴、润肺悦心的功效,被称为心血管的健康保护神。多食用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及肺的功能。工作紧张之余闻闻苹果的清香,还能提神醒脑、缓解紧张的情绪!

猕猴桃被誉为“水果之王”的猕猴桃,酸甜可口,营养丰富,它含有血清促进素,可以帮助我们稳定情绪、镇静心情。其丰富的膳食纤维还能够促进心脏健康、帮助消化。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