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秋天,牙龈出血,多吃这道菜,刷牙不出血,牙齿更健康!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11月10日

秋天是很多地方比较阴冷潮湿,细菌特别容易滋生的时候,有的时候早上起来刷牙就会发现牙龈会出血,一冲又没了,吃点坚硬或者辛辣刺激的东西牙齿就很容易出血,虽然不是什么大问题,长期下去也会影响我们的饮食,经常牙龈出血还容易口臭。

去看医生也是开一点消炎药给你吃,小茉莉也经常去看牙齿,牙医建议平时可以多吃这道菜,护齿固龈,刷牙不容易出血,牙齿也会更加健康。很多时候牙龈出血都是牙齿里面有细菌,导致牙龈发炎才会出现的,小茉莉今天分享的这道美食也是大家生活中经常见到的,那就是西红柿,大家都知道吃西红柿对补充维生素C很好,很多人都不知道西红柿里面有一种成分叫西红柿碱,可以改善口腔里面的炎症,抗炎作用可以和一些常见的消炎药媲美,而且西红柿里面还有维生素A,可以帮助牙组织发育的更坚固,以免牙齿容易松动,牙齿也会更加健康。

今天小茉莉带来的这道菜就是大家经常吃的西红柿炒蛋,这也是很多人都钟爱的一道菜,而今天这种做法会和平时大家见到的有一点不一样,这里的鸡蛋和西红柿是叠起来的,这样更方便食用,西红柿和鸡蛋都是非常有营养的食材,鸡蛋里面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帮助身体发育和储存体力,西红柿又是功能最多的素菜,在这个秋天容易上火的季节更要多吃,尤其是牙齿容易出血的朋友们,也可以试试坚持吃这道菜。

对这道菜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和小茉莉一起来学习一下这种制作方法吧。

先准备好所需的食材:

两个西红柿,4个鸡蛋,盐,食用油,生抽

第一步处理食材。番茄洗干净以后,根据个人爱好切成大的或者小块状备用,可以用一个干净的碗装着切好的番茄,以免番茄里面的水分会流失掉;把4个鸡蛋都打到干净的碗里去,然后再加一勺左右的盐,开始用筷子把蛋液打散打均匀,这样炒出来的蛋会比较细腻。

第二步是煎蛋,小茉莉这里拿的是平底锅,这样煎出来的蛋更均匀,把平底锅洗干净,再用干净的抹布或者厨房纸巾把平底锅边边残留的水分擦干,再开火热锅,等锅热了以后就倒入食用油,轻轻的晃动平底锅,让整个锅底都沾到油,等油温升上来之后,在调成中火,再把打好的蛋液均匀的倒入锅中,先不要去动它,等蛋液定型之后,再把蛋液翻边,让蛋液的两边都煎熟。

第三步是打散鸡蛋。等鸡蛋煎熟之后,再用锅铲把鸡蛋打散,让鸡蛋的香味都散发出来,这样以免鸡蛋最后坨在一起。

第四步炒香鸡蛋,然后再开大火把鸡蛋炒香,就像下面的图片一样,鸡蛋呈金黄色,就表示鸡蛋已经出味了,就可以把鸡蛋捞出来备用。

第五步炒西红柿。可以不用洗锅,再倒入适量的油,等油热了之后,就把切好的西红柿倒入锅中翻炒.把西红柿炒软一点。

第六步是调味。等西红柿炒好以后,再淋上适量的生抽调味就可以关火出锅了,先把西红柿盛出来再把炒好的鸡蛋碎淋在上面,最后可以拿芹菜叶做装饰就好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