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体检前需要注意什么?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体检前三天以清淡饮食为宜,勿饮酒,忌高脂、高胆固醇食物,不吃保健品,勿食动物血液制品。

2、前一晚12时后常规禁食(包括口香糖)禁饮,当日晨起空腹(不吃早餐、不喝水)、保持膀胱充盈,但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等慢性疾病应正常服药。

3、1个月内服用抗生素、2周内服用抑酸药(如奥美拉唑、雷贝拉唑等)及胃黏膜保护剂(果胶铋等)的人不要进行幽门螺杆菌呼气试验,可能出现假阴性。

4、备孕、孕期和哺乳期不适合做C14、CT检查。

5、体检当日避免穿戴有金属饰品及印花的衣物,女士不化浓妆、不戴美瞳、不穿连衣裙和连裤袜。

6、女士体检避开生理期,一般在月经后3-7天再进行体检比较好,检查前三天不要同房,不要刻意冲洗阴道。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