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冬季预防感冒常识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8日

冬季天气变化大,且温度较低,人体免疫力也较弱,因此很容易患感冒。患上感冒后,不仅身体不舒服,还容易造成免疫力差,其他疾病的入侵。那么冬季怎样预防感冒呢?
1、补充锌元素
锌元素是提高免疫力和减轻感冒症状的有效元素,因此补充锌元素很重要。建议从饮食中获取。
2、巧用加湿器
空气里有一定的湿度能帮助鼻子里黏液杀死病菌,因此千万不要吝啬给空气里加点湿度。在办公室或家里摆放加湿器,提高周遭环境的湿度让身体棒棒哒!
3、多吃一些姜
姜有提高免疫力和驱寒的作用,无论你是否感冒,多吃姜对身体总是好的。特别是冬季容易寒气入体,在寒气还没有特别多的时候,虽然不会感冒但总会出现各种不适。只要这时候用姜驱寒,就能让身体的免疫力加强不容易感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