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广州一轿车与出租车相撞后侧翻起火 致1死

作者:王雅蝶  来源:人民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0月19日,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18日8时36分,广州市广园中路一辆小型轿车变更车道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小型轿车侧翻并自燃,致小型轿车驾驶人冯某(男,37岁)死亡。广州交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将出租车驾驶人伍某(男,57岁)带回调查。

经全过程调取事故沿途视频监控和出租车行车记录仪、询问出租车乘客及现场勘查证实,两车于10月18日8时31分许从不同道路依次转入广园东路。事故发生前,两车由东向西各自行驶,暂未发现存在开“斗气车”行为的证据;事故发生时,两车均存在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其中小型轿车连续变更车道与出租车发生碰撞。经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检验,排除酒驾、毒驾。

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