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电工安全生产岗位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5月29日

为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和报告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本企业用电、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特承诺如下:

1.掌握安全用电基本知识和用电设备的机械性能,定期检查各种设备的运转情况,严禁带病运转。

2.用电设备安装前,操作者必须按照有关规定正确使用防护用品,检查电气装置和保护设施是否完好有效。

3.停止使用的设备必须拉闸断电并销好开关箱。

4.负责保护所有用电设备的负荷线,保护线和开关箱,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5.搬动或拆除用电设备时,必须由电工作妥善处理后进行。

6.及时填写电气维修工作记录,定期检查记录,临时用电工程检查验收表。

7.所有绝缘检验工具,应妥善保管,严禁使用,并应定期检查校验。

8.现场施工用高低设备及线路,应按照施工设计及有关电气安装技术规程安装和架设。

9.线路上禁止带负荷接电或断电,并禁止带电操作。

10.有人触电,立即切断电源进行急救;电气着火,应立即将有关电源切断,使用泡沫灭火器或干砂灭火。

承诺单位:

承 诺 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