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复工企业疫情防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6日

为切实落实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疫工作相关部署,进一步加强辖区企业疫情防控管理,书院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成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以及区级部门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实行联防联控的工作机制,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单位应当履行主体责任,配合书院街街道办事处做到如下工作:

一、企业、单位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结合本企业、单位实际,须制定务实可行的复工方案和有效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管理,如发现疑似病例后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报告属地卫生防疫部门,配合属地防疫部门开展疫情防治,辖区内企业、单位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响应街道的号召与决定,全力配合街道的各项摸排、管控等工作。

二、企业、单位要全面核查员工情况,建立全员健康管理台账。企业、单位员工若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一律严格落实医学观察、隔离等措施,从返蓉之日算起居家(集中)医学观察14天,解除观察后方可上岗。

三、企业、单位强化日常管理,落实专人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对复工员工须全员配备个人卫生防护用品,做好巡查和体温检测。上班期间出现轻微症状,立即就医检查,并向社区报送。设置口罩废弃物专用垃圾桶,每日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

四、加强宣传教育要加强对员工的宣传教育引导,劝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关注官方信息,配合街道、社区有序开展防控工作,企业、单位不具备疫情防控条件和能力不能组织复工,否则依法追究责任。

五、本企业、单位《疫情防控预案》及《复工人员情况表》在办公区域公示,接受员工及社会监督。复工人员及数量变动需报社区备案。

六、本责任书一式两份,自签字之日起执行,直至疫情解除为止。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