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疫情防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2月15日

疫情防控 人有责 人有责 !

众志成城 我在行动 我在行动 !

承 诺 书

目前 新型 冠状病毒传播 冠状病毒传播 形势 严峻 ,为切实履行个人防控 ,为切实履行个人防控 ,为切实履行个人防控 ,为切实履行个人防控 ,为切实履行个人防控 措施,确保自身 措施,确保自身 措施,确保自身 及他人 安全, 安全, 在疫情 管控 期间, 我承诺 做到 以下 事项 。若有 违反 ,自愿 承担一切后果 承担一切后果 ,接受 公司 处理 。

1、遵守公司 各项管控措施, 各项管控措施, 各项管控措施, 确保执行到位 确保执行到位 。

2、公共 场所( 场所( 含工作 场所 )佩戴口罩, 戴口罩, 做好 个人卫生 个人卫生 。

3、接触公共物件及时洗手 、接触公共物件及时洗手 、接触公共物件及时洗手 、消毒 。

4、生活场所 、工作 场所 勤通 风,保持空气流勤通 风,保持空气流勤通 风,保持空气流勤通 风,保持空气流。

5、严格 履行 进出 工作 场所 审批程序,做好 上下班 途中 防护 。

6、自觉 向公司 和社区 报告 自己 及周围人员 异常情况 异常情况 。

7、不串门聚餐 、不串门聚餐 、不串门聚餐 ,不 饮酒、不聚会,扎堆 酒、不聚会,扎堆 酒、不聚会,扎堆 。

8、健康 饮食 ,不捕杀食用 ,不捕杀食用 野味,不食用低温物 野味,不食用低温物 野味,不食用低温物 。

9、服从 配合 社区管控要求 社区管控要求 ,不违背、冲撞 ,不违背、冲撞 ,不违背、冲撞 。

10 、不信谣, 传、不信谣, 传、不信谣, 传、不信谣, 传与公司 保持 一致 ,维护 公司 利益 。

承诺人:

日 期: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