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选煤厂厂长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23日

本人作为新世纪选煤厂厂长,为保障全厂职工的身体健康、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本人郑重向员工承诺,在工作中严格履行以下职责和义务:

一、切实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对全厂安全生产负全面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确保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国家(行业)安全标准在全厂内得到认真贯彻执行和落实。

三、不断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并认真组织落实。

四、组织、督促全厂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措施。

五、保卫全厂安全生产必要投入的有效实施,不断采用新技术对生产装置进行维护改造,提高生产装置的安全性,改善劳动生产条件。

六、按国家安全设施“三同时”的规定,确保新、改扩建项目使用的设备及设施符合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要求,不使用国家明令淘汰,禁止使用的危及生产安全的工艺、设备。

七、不断提高自己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不违章指挥,监督检查全厂各车间部门对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及时纠正失职和违章行为。

八、保障全厂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有效开展。定期召开本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九、负责检查并考核各分管副厂长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研究解决安全生产的重大问题。

十、在全厂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时,认真组织事故应急救援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

十一、修订完善全厂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负责指挥全厂事故应急救援工作。对预案中存在问题,进行解决落实,督促开展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工作,确保全厂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得到有效实施。

本承诺书自签字日起生效。

承诺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