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集控操作工安全生产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8月11日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企业健康发展。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发生,我向班组郑重承诺如下:

1.按规定参加安全技术培训,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

2.准确掌握《洗煤厂安全规程》和《操作规程》中的有关规定和标准,并按规定和标准进行准确操作。

3.前应保持精神饱满,思维敏捷。穿戴整齐必须的劳动安全防护用品并佩戴标志。

4.本厂的生产系统和工艺流程,掌握设备的性能及作用,熟练开停车操作顺序和信号的功能。

5.交接班必须认真、详细、准确汇报和听取生产运行情况及存在着的问题,并认真、详细记录和查阅各种生产记录及生产报表。交验物品齐整,双方没有疑问即完成交接程序。

6.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有直接责任。必须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严格执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正确指挥、协调生产,保证当班设备安全生产正常运行。

7.后仔细查看电脑监控设备运行状态,数据指示是否正确,系统运转过程中密切监视介质密度和压力,灰分在线检测等是否在标准数值上运行。发现异常要采取正确措施果断处置并适时进行调整。

8.操作盘和显示器是操作、监控生产工艺的重要生产设备,严禁利用操作盘在显示器上做与生产工作无关的事情。未经批准任何人无权对操作程序及软件编程进行修改、删除或修改、隐匿、删除显示器界面。

9.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外,不得随意让无关人员对电脑监视器进行操作或查阅数据。必须进行查阅的,由操作人员帮助查阅。凡因违规造成死机、操作程序、编程混乱或数据丢失,界面隐匿或删除的,对当班操作人员严肃处理。

10.安全事故外,严禁在不明事故原因、不明设备状态、不进行预告的情况下紧急停开车。

承诺期间,诚实守信,说到做到,尽职尽责,严格履行,若违反上述承诺内容且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自愿接受矿的处罚。

承诺期限: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单位:            工种:             承诺人:            

 

2016年1月1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