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广告设计安装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承揽方:                      广告公司

 

承揽方作为承包单位,承接位于                              的广告设计安装业务,承担有关该地址设置广告的安全责任:

承揽方对广告设计安装过程中发生的或者因制作质量引起的安全事故及伤害事故要承担全部安全责任。

发包方对承揽方负责制作安装广告所引发的任何安全事故不承担任何责任

发包方如因此受牵连的,由承揽方负责协助解决并承担全部经济损失

 

一、承揽方必须具有正规营业执照

及广告经营许可证;在设计阶段应充分考虑广告位置、现场及周边环境、常规天气状况,选择适当的材质、固定方式及安装方案,确保制作、安装质量符合安全规范,避免广告牌因松动、破损而坠落,或漏电引起火灾意外安全事故。如在质保期内发生前述的安全责任事故,承揽方须承担所有安全责任。

 

二、为确保安装人员的人身财产生安全,承揽方必须指派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在组织安装人员制作安装过程中要特别注意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如发生任何安全事故由承揽方承担一切安全事故责任。

 

三、承揽方对设置广告的安装区域、作业环境内造成的第三方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的安全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及一切损失赔偿。

 

四、本承诺书正本一式两份,具有同等效力,由发包、承揽方各持一份。

 

五、有效期自      年    月    日生效至     年    月    日截止。

 

 

 

承揽方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