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目标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7日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履行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促进本单位安全稳定,圆满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我代表 ,郑重向公司作出如下承诺:

一、全年不发生人身伤亡事故,重大线路事故,重大火灾事故和一般责任事故。

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及时修订和完善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健全安全生产激励约束机制,将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分解细化并认真考核落实。

三、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文化建设。推动工程安全管理逐步向标准化和规范化转变。

四、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根据公司安排和季节特点及安全生产实际状况,每月至少进行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对上级和本单位所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落实到位,整改率达到100%。

五、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参加本年度“安全生产月”、“手指口述”、“安康杯”竞赛等群众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参加上级及公司组织的各种安全技术培训,确保持证上岗率100%。

六、每周组织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例会,听取各班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和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七、不断修订和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组织好应急救援队伍,储备充足的应急救援设备和物资,全年组织应急演练不少于2次,保障突发事件需要。

八、对工地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按照有关规定程序、时间逐级上报,对事故分析坚持“四不放过”原则,认真落实事故责任追究制度,事故处理结案率100%。

九、认真完成公司交办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及各种临时性工作。

如完不成上述目标任务,愿承担相应的责任追究。

承诺人: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