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环境安全管理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6日

 承诺人:慈溪市泰兴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严格按《建设工程安生产全管理条例》等部门文件规定文明施工,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保护措施,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及相关的法律法规,建立健全劳动安全卫生制度,严格执行国家劳动安全卫生规程和标准,防止劳动过程中的事故。与施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劳动用工手续,为施工人员购买医疗保险、工伤保险、意外保险等意外及医疗保障。对进入现场的施工人员进行必要的安全文明教育,提供必要的劳动安全防护用品,保证施工过程安全和人员人身安全并对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负责。工程施工过程中,按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施工,所有进入场地的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帽,高空作业必须使用安全带。如违反以上规定,承诺人需补偿因此给承包方造成的损失,同时承包方有权提前解除合同。
        一、 安全管理
        1. 我方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保证本单位安全生产条件所需资金的投入。建立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并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落实项目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定期对项目施工人员及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做好安全检查记录。
        2. 我方任命  江 俊       为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施工安全全面负责。
        二、 安全教育
        4. 我方将定期组织全体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对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
        三、安全防护
        1.我方将贯彻文明施工的要求,推行现代管理方法,科学组织施工,做好施工现场的各项管理工作;遵守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有关管理规定,严格按安全标准组织施工,并随时接受行业安全检查人员依法实施的监督检查,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消除事故隐患。
        尊重并且服从现行有关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方式,并按合同有关条款加强自身管理,履行自身职责和义务。
        在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产品投产前要按新的操作规程,对岗位作业人员和有关人员进行专门教育培训,方能进行独立作业。
        二、临时用电
        1.施工现场的用电线路、用电设施的安装和使用必须符合安装规范和安全操作规程,并按照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架设,严禁任意拉线接电。
        2.凡需安装使用临时线的,在安装前均需到承包方现场项目经理处办理申请审批手续,无审批单的,不得擅自安装。
        三、施工现场动火作业审批制度
        四、机械安全:
        3. 在施工期间所使用的各种设备及施工用具等均应符合施工要求。对施工现场脚手架每天开工前须派专人进行检查,发现隐患应及时整改。
        五、保卫消防
        1.我方将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条例》的规定,在施工现场建立和执行防火管理制度,设置符合消防要求的消防设施,并保持完好的备用状态。
        2.消防重点区域内严禁烟火,有防爆要求的部位内使用的电气设施防爆性能要良好,严禁私拉乱接临时电源。
        4.任何施工人员不得随便移动、损坏或者擅自挪用、拆除、停用消防设施和器材。
        六、现场管理:在施工现场采取维护安全、防范危险、预防火灾等措施;有条件的,应当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
        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消防安全技术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并积极参加有组织的灭火工作的义务。
        根据《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gbj140-90要求对库房进行配置,应经常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发现火灾隐患必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消除。
        等级较高的,应由项目部向更高级别的有关部门审批通过后方可进行施工。
        七、危险作业
        1. 报请审批的危险作业应属于施工中不常见,急需解决的作业。
        4.危险作业申请批准后,必须下达危险作业指令后才能进行作业。
        6.危险作业使用的设备,设施必须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和规定,危险作业所使用的工具,原材料和劳动保护用品必须符合国家安全标准和规定。
        八、料具管理
        1.施工机械应当按照施工总平面布置图规定的位置和线路设置,不得任意侵占场内道路。施工机械进场的须经过安全检查,经检查合格的方能使用。
        6. 对储存的物品,应经常进行防火安全检查,发现火灾隐患必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
        九、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
        1.安全附件或安全装置必须齐全、可靠,并符合有关技术规范,对各种安全附件或安全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