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兼职安全员履职责任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6日
为有效降低公司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率,减少事故造成的人员伤害和公司财产损失,提高全员素质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特制订和签订本责任书。
本人作为         (部门或车间)       岗位兼职安全员,将严格遵守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相关要求,认真履行相关职责。承诺如下:
1. 主动学习国家、地方、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积极参与公司各级别各专业安全培训,并能学以致用,向普通员工作出示范表率。
2. 督促或协助落实本部门(车间)新进员工的车间级、班组级安全培训;协助组织员工上下班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3. 负责识别、更新和管理本人责任范围内各类危险源,必要时建立有效控制措施和管理方案,跟踪落实并形成台账和记录。
4. 全面负责本人责任范围内的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现场纠正并制订预防措施;或督促制订纠正措施计划并跟踪落实、验证效果。
5. 参与本部门(车间)范围内危化品、规范用电、压力容器及安全附件、空压机、压缩气体管道、行车及电动葫芦、升降机、叉车、消防通道与流动吸烟、消防设施、电动工具作业、人工搬运作业、机械设备、外包方作业、劳动防护、基建设施、公共区域交叉作业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
6. 负责本人责任范围内安全事故调查、分析、处理、纠正预防措施的制订和落实。
7. 参与本部门(车间)范围内安全事故原因分析和纠正预防措施制订。
8. 对日常工作进行记录,并定期总结,报送总经办环安科。
9. 本人愿意接受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直接领导在其职责范围内的监督和考评。
管理者代表:                           
承诺人:                 
   责任范围:                            
   见证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