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安全运输工作要求[安全承诺]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03日

本公司继续贯彻执行“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 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根据国家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结合本公司的安全运输实际情况,制定今年安全生产指标要求,并要求各级贯彻执行。指标如下:
1、全力遏制重、特大群死群伤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
2、道路危险品运输企业不发生倾侧、泄漏全责事故和轻微伤亡责任事故,控制百车事故经济损失低于20万元;
3、努力把一般轻微事故经济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道路旅客运输及城市公交企业百车责任事故率低于0.35宗;
4、百车死亡率低于0.36,
5、百车事故经济损失低于20万元)
6、一般事故频率次要责任以上少于两次;
7、GPS监控交通违法行为全年不得超过全省企业平均违法次数;
8、火灾事故次数为零。
9、本年内建立完善安全运输管理制度,并要求各级严格执行安全运输管理制度,并实施到位。
以上指标在年终给予考评,对各级完成安全运输指标情况给予适当的奖罚。
总经理:
二〇一三年一月一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