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导航:安全管理网>> 文档应用>> 承诺书>>正文

个人消防安全承诺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0月07日

为确保2012年车间消防控制目标的实现,切实落实安全防火责任制,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我保证做到:
       
        1、 不携带烟火进入车间,对身边违章携带烟头或吸烟现象给予举报或制止。
        2、 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对责任区内的明火作业全过程监督检查,杜绝现场的火险隐患,确保安全。
        3、 检查维护责任区内的消防器材、消防设施的完好和消防通道的畅通,熟练掌握消防器材设施的使用方法。
        4、 在责任区内严格执行班后断电制度,明确各电气设施的责任人,随时检查电气线路、设备的安全运行状况,不违章用电,对电气火险隐患及时发现上报处理。
        5、 积极参加车间组织的消防演练或培训,努力提高业务素质和技能,熟练掌握现场扑救、逃生和救护技术。
        6、 出现火情及时到现场扑救和上报、处理,避免事故扩大,事故发生后坚持“四不放过”原则严肃处理,认真对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