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年度有限空间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04月16日

为训练各级指挥人员、事故处置人员,发现应急处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验和评估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提高应急能力,公司于2014年05月23日9时30分至10时30分进行了有限空间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共  17  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公司领导及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在公司领导及安全顾问胡嵩和污水站全体员工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圆满完成了演练活动,总体上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演练,仍有以下事项需要在以后的演练中加以改善:

1、部分员工在此次演练的过程中反应不够迅速

2、抢险队员对救护用品使用不够熟练

3、各小组在整个演练过程中配合不够默契

我们将经常性地开展培训和演练工作,以提高全体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公司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编制:                  审核:            批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