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备检修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我单位接到公司动力装备处下发的  ”  关于搞好设备检修工作的通知  ”,  接到通知后  ,  我们机动科于  11  月未起  ,  认真组织  ,  周密计划  ,  详细安排  ,  踏实工作  ,  较好的完成了相关任务。根据通知要求  ,  我们对本单位在用的所有车辆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修和维护保养  .  落实通知精神  ,  进一步结合我厂工作实际  ,  从以下几方面具体完成了工作  : 
      一、领导牵头    ,    思路明确。 
          为配合此次设备检修工作,我厂专门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由厂主管领导牵头负责,组织财务科、生产科、采油队、供应科等各二级单位共同配合,并召开了专项会议。展开工作前,整理思路,明确分工,落实了有关的资金、配件、修理厂家等一系列问题。任务分配明确,责任落实到人,为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深入基层,摸清状况。  
         领导小组首先派遣专人,深入各个基层了解情况。对设备的技术状况,存在的问题,提前作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从中,确定了修理项目,修理进度以及相关的质量标准。这对于检修工作计划的制定,起到了不可或的作用。   
      三、严格把关,质量第一。  
         在具体检修的过程中,我工作人员把质量关,严格执行检修计划,努力作到:时间少、误差小、质量好、效率高,在质量验收上,不放松任务细微环节。积极协调,以解决问题,遇到需要动力装备处协调的问题,我们及时上报,使之得以顺利解决。  
       四、全面开展,重点突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