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乡镇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13日

按照XX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立即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市政办发〔2013〕76号)和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活动的通知》(市安委会发〔2013〕60号)文件要求,现将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

六月份以来,全国进入了生产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和易发期,全国范围内接连发生多起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造成了极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对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贯彻好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于6月9日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了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主要领导重要批示,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并下发了《XX县人民政府关于立即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

会议决定,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韶辉担XX县安委会主任,加强安委会组织领导,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显要更加突出的位置。并于会后立即印发《XX县人民政府关于立即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高政发〔2013〕44号),在全县范围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百日安全检查整治”行动,对全县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

6月中旬至今,县政府又先后三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市政府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指示,研究部署我县夏季高温、交通安全和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

接到市政府办公厅《关于立即在全市范围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后,县长范九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韶辉XX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水利分别对此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当前工作实际和季节特点,进一步推进我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