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火灾隐患重点整治工作报告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6月01日

为了做好本村的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大对我村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根据上级的要求,并结合我辖区的实际,我村主要做了如下工作:
第一、结合之前各项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部署,开展我村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改变本村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高广大村民的火灾防范能力。我村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三小”场所发出整改通知书,若在限定期限内没有整改的,我们将通知其屋主集中召开消防安全大会。我村积极宣传火灾隐患的严重性,跟踪并督促屋主与租客共同整改消防隐患。
第二、工作层层落实,对发现隐患的,必须限期整改好。出租屋均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主要存在的问题有:没规范拉接好电线、逃生出口不足、消防器材配备不足,部分小商铺违章住人等。我检查工作组对存在问题的都已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我村对这些检查对象均建册造档,实行跟踪问效,力求彻底消除它们的消防安全隐患。
第三、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建立健全考评机制。我村要继续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本年的重点任务来抓,各整治工作人员要落实工作,做到分区落实,人员到位,计划实施。
上述是我村近期消防安全工作的情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村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认真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我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作出贡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