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培训公司安全生产月总结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5月30日

       培训学校根据集团要求,围绕着“安全生产月”主题,由公司的安全领导小组以“安全生产、防范未然”为主题精心安排安全生产宣传及相关活动,在公司层层落实,现在总结一下安全生产月活的情况:
        一、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1. 按照上级精神部署,培训公司在6月7日召开消防安全责任人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我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重视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形成了一级抓一级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2. 6月12日召开员工、教练员“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把安全生产意识贯彻到每一个基层员工,认真学习集团安全生产月的精神,要求每个员工注意身边每一个安全细节,结合实际提出各种想法分享讨论。
        3. 报名点由各负责人安排对本店员工进行安全培训。
        二、 采取灵活手段,除宣传材料和有关安全知识讲座进行宣传外,公司更结合短信使用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对各教练员进行安全提示。并在训练场挂起横幅营造气氛,推广安全生产月活动。
        三、 全面组织检查,实行隐患排查制度化、责任化、日常化。由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带队,切实排查公司的安全隐患,采取点面结合的形式。主要安全区域的巡查,到各报名点的抽查。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点。
        四、 多形式普及安全知识,鼓励创新方法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现在总结一下在活动中的创新方法:
        1. 收集、使用通俗易懂的漫画对基层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开展趣味宣传活动。
        2. 开辟安全生产网络论坛,让平时不常见面的教练员及报名点员工能及时了解信息,宣传安全生产活动
        3. 使用短信提示员工安全生产活动和相关安全信息。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及教练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强化了责任意识,促进了培训公司安全形势的稳定,为公交培训的快速发展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稳定的环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