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废料收购安全、环保管理协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8日

甲方:
乙方:
乙方在甲方厂区内从事各种生产相关工作,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甲方相关管理制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新安全生产法》第四十、四十一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六、二十四条的规定,为明确在本项目中甲乙双方的安全、环保职责,共同做好作业现场的安全、环保管理工作,避免发生作业人员安全、环保事故及财产损失,现就现场安全、环保管理中甲乙双方安全、环保管理职责协议如下:
一、 甲方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1、 甲方负责对乙方作业场所安全生产、环保、消防、保卫等共工作的统一监管与协调。
2、 对涉及交叉作业或其它不安全因素,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纠正、协调、解决,以消除安全隐患。
3、 甲方有权对乙方作业现场进行不定期的安全、环保监察,并对乙方的不安全因素进行限期整改。乙方未能按期完成整改或屡次不改的,甲方有权对乙方进行考核,并保留终止合同的权利。
二、 乙方安全生产管理职责
1、 乙方必须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安全、环保教育培训及作业过程安全、环保监管工作。依据国家相关的安全、环保贵方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环保管理,杜绝作业人员违章的操作,严格要求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积极查找隐患并迅速消除隐患。
2、 乙方应建立健全本单位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并执行安全施工方案,确保安全(包括作业安全、消防、职业健康、交通安全、环保、保卫等)。
3、 乙方对于甲方所提供安全劳动用品必须正确佩戴使用。
4、 乙方现场生产操作机械、电器设备和线路时,必须认真检查是否符合有关安全技术规定要求
5、 乙方作业现场物料码放、设备布置和各类临时设施均应符合安全、消防要求,做到安全生产、文明作业。
6、 乙方生产现场的车辆出入,应遵守甲方车辆管理有关规定,防止交通事故发生,废料运输符合甲方有关规定。
7、 乙方必须向甲方提供本单位特种作业人员的操作证及相关安全管理制度的复印件。
8、 乙方必须爱惜甲方厂区内的安全、环保、消防设施。
9、 乙方不得在甲方区域内发生群体性事件。
10、 乙方在甲方区域作业时,应保证环境因子指标符合环保要求及工艺要求,因乙方过错造成的环境事故、环保投诉,由乙方承担损失,甲方有权追责。
11、 乙方在作业过程中必须服从甲方统一协调、管理。由于乙方未服从管理,违反本协议要求,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又乙方负责。
三、 事故责任处理
1、 乙方发生人员伤亡事故时,应保护好事故现场,并按国家、地方政府有关规定的程序,立即上报有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2、 本协议自签字盖章之日起有效。

甲方 :                                                                     
单位名称:                                          
负责人(签章):                                                              

乙方:
单位名称:
负责人(签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