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项目安全承包合同

  
评论: 更新日期:2023年07月27日

为了更好地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重庆市建筑管理条例》、建设部《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牢固树立安全是职工的生命和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强化工程项目安全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防止工伤事故发生,提高企业的信誉和经济效益,特拟订本合同。

一、合同内容

1、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必须按责任制的规定尽职尽责,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搞好本项目的安全管理。

2、本年度内必须确保以下指标的完成

(1)杜绝死亡事故,杜绝重大设备、交通和火灾事故;

(2)减少重伤事故,重伤率不超过     0     ‰;

(3)避免轻伤事故,年负伤频率不超过    5     ‰;

(4)本工程项目按JGJ59-2011规定必须达到优良(合格)标准化施工现场。

二、奖惩规定

1、凡达到上述目标企业将对项目奖励如下:

(1)

(2)

(3)

2、凡达不到上述标准,公司将对项目作如下处理:

(1)

(2)

(3)

发包单位                           承包单位

发包单位代表                        承包单位代表

年     月     日

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监制

上一篇: 货物装卸协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