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货物装卸协议

文件大小: 17.28 KB
文件格式: WORD文档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23年06月26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下载点数: 5 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甲方:

乙方: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过友好协商,就甲方的货物装卸一事,与乙方达成如下协议。

一、     协议期限

协议期限为一年,从     年   月  日始至    年    月   日止;协议期满前15日,甲乙双方应协商协议是否续订事宜,若继续续订,则在期满前办理续订协议。

二、     装卸价格及结算

装卸费按吨计算,15元/吨,每次现结;特殊情况下,拖欠费用不得跨月。 三、甲方的责任与义务 1、贯彻落实国家及青岛市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相关管理规定。 2、告知乙方了解甲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及装卸现场的安全注意事项。

3、根据乙方的工作需要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

4、对不符合安全规定的,甲方现场管理人员有权制止装卸作业,待整改合格后方能继续装卸作业。

5、不得无理由拖欠乙方的装卸费用。

四、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1、进入甲方厂区必须遵守甲方的生产、安全、治安、消防、环保、防疫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将车辆停放在规定区域,不得停放在生产车间,禁止在厂区吸烟,禁止随地大小便,禁止酒后作业。

2、按照甲方负责人或值班人员的要求,从事货物装卸作业

3、乙方负责对自己从业人员进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内容的教育培训;对装卸作业(禁烟禁火、高空作业安全)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进行教育培训,并监督从业人员认真执行。 4、乙方必须为装卸人员配备符合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并督促其正确佩戴。

5、未经甲方允许,乙方禁止使用甲方的柴油叉车、电动叉车;可使用手动液压叉车。

6、作业完毕,乙方负责清理作业区域的卫生。 7、装卸作业安全,乙方自行负责。乙方应按有关规定,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由于未执行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违规操作或因自身安全措施不到位而造成事故,事故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若给甲方造成损失,乙方应承担赔偿责任。

8、乙方安全责任人:                电话:

五、本协议一式贰份,由甲乙双方各持一份,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生效。未尽事宜,双方协商。

六、若发生纠纷,甲乙双方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由西海岸新区人民法院仲裁

甲方:                            乙方:

甲方代表:                        乙方代表:

2022年    月    日               2022年    月    日

附件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