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挖掘机租赁合同范本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1月22日

甲方(承租方):               车   型:

乙方(作业方):               租赁使用地点:

    为了确保挖机在租赁过程中正常运行,经甲乙双方就挖机租赁有关事宜进行协商,特签订本合同。

一、甲方的权力和义务

    l、甲方承担挖机的柴油消耗和随机配备工作人员的食宿,以及设备的保管。
    2、甲方提供作业任务,对于岩石部分应作出相应的爆破,严禁硬性作业。
    3、甲方负责挖机作业全面管理,合理制定施工计划。

二、乙方的权力和义务

    l、提供挖机一台,工作人员壹名,确保车况正常,如因机械故障,月度内维修保养时间不得超除三天,若有超出甲方可按租金比例系数扣减乙方的实际误工租金(月度工时达到时免扣)。
    2、乙方自理挖机的维修配件和付油开支,以及业务往返的差旅费用。
    3、乙方应服从甲方的合理安排,真正做到安全高效,自理施工过程中自身人为造成的安全责任。

三、租赁期间作业时间规定:

    月度租赁作业工时为 小时,如因甲方原因或者是无作业任务等,乙方作业工时不足 小时,乙方的租赁费不变:如作业工时超出小时以上的部分,甲方按每小时 元的标准再支付乙方的超时作业款。计时方式为挖机电脑计时,月度到期之日开具完工单。

四、进退场费用规定                                      

    甲方租赁乙方挖掘机期限不足2个月的,进场费用由甲方承付,达到2个月的进出场费由甲乙双方各付50%。

五、租金标准

    合同宗旨为月度租赁,即每月(三十天)挖机的基本租赁使用费为 元整,超出小时,以外的超时款另外计算(乙方不提供税票)。    

六、租赁费用的支付

    挖机自进场之日起每月租赁时间达到25天后一次性付清当月租金。

七、安全责任及设备保管  

    1、甲方必须提供安全的施工环境,正确指挥施工,如乙方觉得施工环境太差,工作难度太大,作业很不安全,可停止施工,待消除不安全因素后再施工。如甲方强行施工,造成设备及人员伤亡,甲方全部承担赔偿。
    2、如出现甲乙双方事先没有预测的事故发生,造成设备损坏和人员伤亡,甲方承担责任。
    3、属乙方挖机手责任,造成设备损失和人员伤亡由乙方承担责任。
    4、乙方责任人员必须听从安排,积极、主动配合甲方责任人员的指挥,优质高效完成每天的工作,并遵守甲方的作业时间和规章制度。  
    5、挖机在租赁中如出现被盗或人为破坏甲方负责赔偿。

八、综上所述,甲、乙双方互相遵守,确保施工正常进行。本合同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每份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附:挖机租赁使用起点日期为:

挖机进场电脑工作起点时间为:

柴油油箱表格指数为:

 

甲方:                             乙方:

住址:                             住址:

电话:                             电话:

身份证号码:                  身份证号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