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作业环境条件协议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8日

甲方:丰县经济开发区
乙方:江苏煌慧建设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
为了加强现场文明施工,全面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特针对安全作业环境条件签订如下协议;
一、 为防止环境污染乙方应在甲方监督下做到:
1、 妥善处理泥砂浆水,未经处理不得直接排入设施和河流。
2、 除设置有符合规定的装置外,不得在现场熔融沥青或者焚烧油毡、油漆及其他会产生有毒有害烟尘和恶臭气体的物质。
3、 使用密目式的圈筒管或者采取其他措施,处理高处废弃物严禁由高处向下抛散。
4、 采取覆盖和封闭等有效措施(搅拌机、砂、石堆)控制施工生产过程中的粉尘。
5、 施工现场(工作场所)的有害有毒废弃物应做妥善处理,禁止将有毒有害废弃物用做土方回填。
6、 对产生噪音、振动的施工机械应当采取有效控制措施,减轻噪音扰民和职业危害。
7、 运输散体、流体建筑材料或清运垃圾等,载体要严密,装运要适量,为防止运输中撒漏飞扬,污染市容,要妥善覆盖建筑垃圾要轻运到当地规定的地点卸放。
8、 施工现场道路指定专人适量洒水,减轻扬尘。出场的车辆派专人用水清洗轮胎。
9、 由于受技术条件限制对环境的污染不能控制 在规定范围内的单位,事先报请人民政府的建设局或行政管理部门和环境保护部门批准。
二、 在建筑施工噪音污染防止方面乙方应在甲方监督下做到:
1、 在城市市区范围内向周围生活环境排放建筑施工噪音,应符合国家规定的建筑施工环境噪音排放标准。
2、 严格按规定时间施工,早6:00至晚22:00
3、 夜间施工必须经环保部门批准,并公告周围居民。
4、 施工现场不得产生与施工无关的噪音。
5、 在居民区的施工,起床时不得吹哨、敲钟、大声喧哗。
6、 施工现场不得焚烧任何废弃物。
7、 饮水锅炉必须符合消烟降尘规定。
8、 夜间照明设备要避免照射居民住房。

发包方:(甲方)(签章)                         承包方(乙方)(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