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区长、现场施工员(含领工员)、班组长岗位安全责任状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07月01日

 甲方:佛开改扩建工程FK-06合同段项目经理部    
 乙方:
     1、工区长、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班组长是施工(生产)现场的直接指挥人员,必须坚持“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对安全生产负有直接的检查和督促责任。
 2、接受总公司和项目的安全管理,在布置安排施工生产工作的同时,要针对即将进行的工作提出安全注意事项,协助安全员做好安全交底工作并以书面形式履行签认手续,督促自己管辖的人员执行相关安全措施和安全交底要求。
     3、经常对自己负责管理的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危险性大的施工现场必须按贯标5.5.4要求做到班前班后检查,检查操作人员的施工工具、安全设施、防护用品及安全操作规程的执行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隐患,并将检查情况及时记录到施工日志的人员情况或备注栏中。
4、每天按相关的安全交底单,对自己的管辖范围逐项检查;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指出纠正,并将结果反馈给项目安全员。
5、发生安全事故必须立即报告工区和项目领导、项目安全员,并采取措施及时处理或保护现场、抢救伤员、协助调查等。
6、对自身违章负个人责任,对因管理不到位或管理不善造成的责任事故负直接责任,并接受有关处罚;对乙方的个人处罚,不能免除或者减轻项目对生产安全事故伤亡依法应承担的责任 。

 

   甲方代表(签章):               乙方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