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矿山转让合同范本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4月29日
  第六条  适用法律及争议解决
  第6.1条 本合同订立、效力、解释、履行及争议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保护和管辖。
  第6.2条 因执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由争议双方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双方同向           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当事人双方不在合同中约定仲裁机构,事后又没有达成书面仲裁协议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诉)。
 
  第七条  附则
  第7.1条 本合同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签字,并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后生效。
  第7.2条 合同正本一式          份,双方各执          份。
  第7.3条 本合同于                                 日有中国           省(自治区、直辖市)            市(县)签订。
  第7.4条 本合同未尽事宜,可由双方约定后作为合同附件。合同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
 
             (签字)              (签字)
 
  签约日期: 年 月 日
 
注:本合同范本仅就采矿权转让制定。因矿业企业改制、重组、并购、分立、合并、增资扩股等原因需转让采矿权的,本合同范本不适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