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徽扎实推进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评论: 更新日期:2021年12月27日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扎实推进安全评价机构执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精密部署,建立台账。全面摸排掌握全省安全评价项目情况,各市应急管理局梳理了2019年5月1日以来的行政许可事项,倒查企业安全评价报告情况。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深入当地企业,对辖区内安全评价项目进行调查摸底,详实掌握底数,建立台账清单。

全面检查,推进落实。全面排查安全评价机构,针对梳理出的法定安全评价项目清单,自今年6月起,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进行联合整治,共检查法定评价项目数量3111个,检查发现一般违法行为数量1995项,下达执法文书1010份,实施行政处罚11次,罚款人民币19.8万元,注销安全评价资质3 家。

总结归纳,及时报送。同步做好评价报告检查和数据收集工作,定期汇总上报。截至目前,累计上报典型案例及集中检查阶段工作情况10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