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2016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的声明

作者: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19日

近期,我们接到大量来函来电反映有单位通过传真、电子邮件发送鉴定、培训通知,声称受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或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委托,组织开展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或培训。

        本会在此声明: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组织的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由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协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实施的全国性职业资格鉴定,鉴定信息的发布、报名及准考证发放等均通过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网站完成。经过多年的发展创新,安全评价师的管理目前已经实现了较为完善的信息化管理流程,从鉴定报名、考场安排到鉴定合格人员的从业、变更和续期等都实行数据库信息化管理,2016年的鉴定计划确定后我们也将会在第一时间在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网站和安全评价工作委员会的公众微信号发布相关消息,这是目前为止仅有的两个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官方公布途径。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从未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发送上述信息,也从未委托过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以外任何单位承担鉴定组织工作。对声称受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委托而发布虚假信息、冒用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名义组织安全评价师职业资格鉴定的单位,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