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浅析建筑工程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文档作者: 刘永明        文档来源: 大同市铁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10月25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40.29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40.29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随着建筑工程的广泛开展,对于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有了更高的标准。安全施工是建筑工程的基础保障,也是建筑工程项目管理中的重要内容。同时建筑工程具有施工环节复杂、施工时间较长的特点,是我国的工程体系中一项重要的建筑工程,所以建筑工程施工中加诸于施工安全以及施工质量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建筑工程来说,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不是一般行业能够比拟的,要想获得更大的效益,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的市民,必须彻底解决施工管理当中的问题。在合理的施工管理制度前提下,以施工实际情况为出发点,采用针对性的对策来解决施工管理中的问题,才能给建筑工程带来宏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文章在分析高层建筑施工特点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高层建筑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问题,并提出了加强高层建筑安全管理的建议。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