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Sarma法在加锚岩质高边坡安全稳定性评价分析中的应用

文档作者: 张强勇1 刘大文2 蔡德文2        文档来源: 1. 山东大学 2. 国家电力公司
点 击 数:
更新时间: 2016年01月20日
下载地址: 点击这里
文件大小: 212.27 KB
文档格式:       
下载点数: 1 点(VIP免费)
内容预览
如需编辑使用,请下载
注:预览效果可能会出现部分文字乱码(如口口口)、内容显示不全等问题,下载是正常的。
文件大小:212.27 KB      文件格式:
下载点数:1 点(VIP会员免费)

根据Sarma 法的基本思想,考虑地震作用、地下裂隙水的影响以及岩石锚杆的支护效应,建立了加锚岩体边坡稳定性分析的滑体计算模型,并将该模型应用于紫坪铺水电站大型岩体高边坡工程,进行了边坡安全稳定性评价分析。计算结果表明,边坡安全系数随地下水位的升高和地震烈度的增强而减小,且边坡安全系数因加锚而得到提高。因此,高度重视地下裂隙水和地震作用对边坡稳定的影响以及考虑对边坡及时施锚是十分重要的。

收藏本页到会员中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