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冲撞应急处置预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一、为全面贯彻关于“经常性地做好应对风险和突发事件的思想准备、预案准备、机制准备和工作准备”以“防患于未然”的指示精神,建立和完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机制和制度,确保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

二、暴力冲撞应急预案范围,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遵循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方针,掌握全校的基本情况,模拟假设学校所面临的突发事件,建立应急组,健全和完善突发事件演练制度。

成立应急领导小组

组 长:孙书伟

副组长:郭迎春 刘红丽 于海臣

救护小组: 沈俊霞 王 延 赵艳娜 王聪聪

三、工作领导小组职责

1、当遇到突发性冲撞事故及时组织并指挥各应急小组迅速进入各自的位置,进入救援工作,严控事故范围扩大,尽可能把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2、确定救援方案及措施。

3、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4、跟进救援工作和善后工作。

四、救护组职责

1、突发事件发生时,迅速带领相关人员组织救援,同时上报学校负责领导。

2、设立警戒线,严禁其他学生围观。协同值班领导及保安有序进出入楼内。

3、培训与演练遵循预防为主,常备不懈的工作方针,贯彻统一领导。分级负责、反应及时、措施果断、依靠科学、加强合作的原则,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参与防冲撞的积极性,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增强师生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

4、如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年可进行防冲撞预防演练活动。

庙下镇中心小学

2017年9月1. 若不给自己设限,则人生中就没有限制你发挥的藩篱。2. 若不是心宽似海,哪有人生风平浪静。在纷杂的尘世里,为自己留下一片纯静的心灵空间,不管是潮起潮落,也不管是阴晴圆缺,你都可以免去浮躁,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轻松自如地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3. 花一些时间,总会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总会看清一些人。有时候觉得自己像个神经病。既纠结了自己,又打扰了别人。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4. 岁月是无情的,假如你丢给它的是一片空白,它还给你的也是一片空白。岁月是有情的,假如你奉献给她的是一些色彩,它奉献给你的也是一些色彩。你必须努力,当有一天蓦然回首时,你的回忆里才会多一些色彩斑斓,少一些苍白无力。只有你自己才能把岁月描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