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冲压作业安全培训试题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02月20日

姓名:----------编号----------成绩:----------

一.选择题

1.除非压力机有自动送料或手不进入模具区域,冲压机------连冲.
(1)可以(2)不可以
2.压力机传动机构,安全装置或安全操作电路发生故障时,------操作压力机;主电柜门打开时,------操作压力机.
(1)能(2)不能
3.光电保护装置应该打在-----挡,并经常检查.
(1)安全(2)警告
4.压力机开动时要两手同时按开关,这是因为:
(1)设备设计不当(2)使操作的速度加快
(3)保证开动时操作者两手都在模具外

二.填空

1.压力机工作时,操作者不准进入-------区域.
2.压力机工作前应检查--------区内有无工具、无用的零件.
3.工作完毕,应将--------支在滑块与工作台之间.
4.当负载达到公称力的--------%时,液压保护系统就会动作,
自动卸载,并发出信号.

三.问答

1.什么情况下应将电柜的电源开关钥匙转到“断开”,并拔下钥匙?

2.什么时候应该立即按下急停开关?

3.维修设备或更换、调整模具时,什么情况下才能将手或身体放在滑快下面或机身与滑快之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