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听我们来说消防

作者:张义千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合:手上竹板响起来,咱们一起登上台。

男:你上台,我上台,专为“百姓消防演一台”。

合:切听我们来说消防快板。

男:消防安全连万家,防火要靠你我他,火灾残酷最无情,做好防患最重要。

女:家用电器很普遍,使用不当有危险,谨防爆炸和火警,有事出门关气电。

男:家电着火不要怕,快把电闸先拉下,火警面前不要慌,报警逃生别管啥。

女:火警电话一一九,救火防灾是好友,人民消防为人民,义务救火冲在前。

男:消防设施莫破坏,扑救火灾要靠它,保护设施人人责,千见万户幸福颂。

女:装修要用非燃物,油漆远离火源处,装修房屋图享福,更须安全来保护。

男:小孩玩火要禁忌,切莫把火当儿嬉,一旦失火不得了,害了自己害他人。

女:烟火鞭炮虽喜庆,燃放还需按规定,防火防灾要注意,遵纪守法保平安。

男:消防法规要了解,政府统一来领导,部门依法来督管,单位全面负责好。

女:群众积极参与搞,上下齐心不得了,国泰民安奔小康,安居乐业消防保。

男:搞好消防勤演练,预防为主铁观念,确保一方久平安,一心为民作贡献。

合:消防安全大家干,确保消防久平安!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