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小品:搞笑西游记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11月08日

人物:唐僧 孙悟空 猪八戒 沙僧 白晶晶
扮演者:牛伟(唐僧)、赵川(孙悟空)、龚俊磊(猪八戒)、蔡贵(沙僧)、彭波(白晶晶)
(猪推车、沙提包包、猴子拉车)
音乐:(漂移)
唐:STOP
(旁白:话说唐僧师徒去西天取经.这日,师徒四人翻过小石林,来到火焰山,四人奔波劳累想在此处休息片刻,可此处浓烟四起,似无避暑山庄该如何是好……音乐:(路在何方)
唐:古道西风瘦马,小桥流水人家.啊!走的真快,不知不觉以来到了春城,看来离西天不远啦!徒儿们,到昆明境内了,古话说得好,入乡随俗,悟空这点有那样好吃好玩呢地方?
孙 :师傅,你格是长途奔波糊涂啦。这点哪是古道西风瘦马,小桥流水人家,明明是荒芜人烟、热呢要死。
唐:我不管为师我饿拉,听观音姐姐说啦,这点好像有传说中的过桥米线赶紧克抬碗来甩甩.
孙:等我打个电话问问食神克。(嗯嗯好。拜拜)师傅,你是要吃建新圆呢么,还是要桥香圆呢?
唐:你先说来听听有那样不同.
孙:吃桥香圆的,美容养颜.研究表明,吃建新圆可以强身键体增加运动元素,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
唐:么就甩桥香圆呢!好就没有做美容啦!
孙:是啦师傅你接等一哈,徒儿克了!(戏腔:走小碎步下台在回到台上) 师傅你呢这点过桥米线么怕是甩不成啦!
唐:为哪样?
孙:前面认不得是哪个老表给山烧啄得啦!堵着我呢克路。
唐:你给是没看过奥运会嘎?不会拿你呢铁棍当撑杆跳过克给是。
孙:师傅你机是认不得昨晚才克“整呢害怕”发廊设计呢2008最新款发型。我怕啄火嘌得,30块呢。
唐:哪样…毛埃我摞嗦赶紧克。
猪:师兄,埃你呢摩托摩拉V8拿来我使哈。(按下119造型给孙看)
孙:(大声读出)1…1…9,(小声问)整哪样呢?
猪:(昏倒爬起)给是二十一世纪的猴子,(问观众:大家告诉他)连火警电话都认不得憨!
孙:喂!消防队嘎?
(旁白:你好这里是“卡卡国国”火警值班室。有事请讲?)
唐:你两个“土罚几”在整哪样?
猪:哪只死猴子在想办法灭火。
唐:(心平气和说)悟空过来。(生气的说)你这个憨定,格是到现在还认不得我驾驶的“别摸我”可以用来整哪样?赶紧开着克。-----
音乐(消防战士之歌)
孙:是啦(骑着车到警戒桶旁进行灭火把警戒桶弄倒后骑车回来说)哦K。
唐:(生气的说)么你还不克。等着我要五十块一套呢,喊他多摆点鸡呷呷(ga)嘎!
 孙、猪、沙:(同时一起笑)哈哈哈….
唐:笑喃样,去西天取经这种体力活,不吃多点油荤会走的动呢赶!
猪:师傅,你接前两日不是讲要瘦身减肥吗?买呢个特效减肥药巴豆粉到是用了我们不少呢Money了嘎?好不容易有点效果,你接又要吃过桥米线个怕会反弹?
唐:挨我闷的你呢猪供折,你日日八个鸡腿堡,十个狗不理你杂个不说,老子接吃碗过桥米线么你鬼喊猪叫呢,某看见老子已经人比黄花瘦了赶.
沙:(小声说)你接要多吃点巴豆粉么就不瘦了噻!
唐:你讲喃样?
沙:我讲你接身体好,吃呢个多呢巴豆粉都不会瘦。
唐:这个么当然拉,这回我们西天取经,一路上有多少妖魔鬼怪哭的喊的呢说是要看看你师傅我呢风采,咋个能让哎接失望而归,个活拉!
沙:嗯,这个厚皮老和尚,着妖怪逮去吃的么又鬼哭狼嚎呢!
唐:你又在嘀哩咕噜呢讲个喃样?
沙:我!师傅我讲,呢些妖怪见着你接都着黑鬼哭狼嚎呢!
唐:喔,么原来我在妖怪心收还是有威信呢吗?
沙:当然拉,威信大的很!
猪:师傅你瞧美女!白骨精上场(我是女生)歌
沙:师傅,你接擦擦口水(递纸站到唐面前)
唐:毛遮的!(拉开沙)美女留个电话嘛!
沙:(拉开唐)QQ也可以!
猪:(拉开沙)姑娘你叫喃样名字,是要克哪点啊!我挨你讲,这股路上妖魔鬼怪太多拉,害怕的很。不过不消怕,我会保护你呢。
唐:人心撒的拉!队伍不好带啊!
白:嘻嘻!小女子姓白,名字叫晶晶,就是雪碧——晶晶亮,透心凉的那个晶晶。还有一首歌就是专门为我唱的噻!你们个认得?
唐、猪、沙:认不得。
白:就是这首啊!(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
唐、猪、沙:哦!是这首嘎?
唐:我是从小听这首歌长大的呢!
猪:我每晚都听九十九遍才睡觉!
沙:每当我感到寂寞时候都会唱这首歌!
白:嘻嘻!你们三个太好玩拉,不过我要先走啦,我还要赶的去西天雷音寺去打听至尊宝呢消息!
唐:太巧了嘛!我们也是要去西天雷音寺噻!来我用“别摸我”带你克更快。
猪:真呢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白:太夸张了嘛!
猪:一点都不夸张,从马街来这点会某的一千里!才是怪啦!
沙:真呢是无巧不成书啊,她还姓白是。
猪、唐:她姓白有喃样巧呢?
白:是呢嘛。
沙:我是从白沙河来呢!
猪、唐:毛废话。
沙:按,不信么你们听嘛(音乐)(渡情)
唐:唱呢太活啦!(握住白的手)十年才修得同船渡,我们今年呢缘分是多少年修呢啊!
白:你整喃样骗手摸赶!(一把甩开)
孙:(上场,端着米线碗,递给唐僧转身)你是哪个山头呢?敢来这点闹事。
白:悟空!你认不得我了赶?
孙:你是哪个啊?
白:我啊!小白,记不得了赶?
孙:毛牛啦!我是路上挨隐型眼镜也整掉的,是人也望不清爽。
唐:(边吃米线边说)悟净,挨你呢眼镜借个他使使。
沙:猴哥,我挨你戴上。毛整烂的嘎,我晚上还要看小马哥呢。
孙(戴上眼镜,走近一看)小白原来真呢是你赶!
(音乐-真的好想你)
白:(深情地)你这个挨千刀呢你还记得我呢赶!
孙:记得呢嘛,小白你瘦的啦不过比以前漂亮啦!
白:你晒黑的啦,毛也多得啦!不过比以前帅!
孙:毛说拉,往事不堪回首,你这两年过呢个好?
白:一般点,经常梦见你。
猪:买!我呢玉皇大帝啊。他们两个杂个是认得呢嘎。
孙:小白挨我是大学同班同学还是同桌呢。
白:呢哈子,至尊宝是班上的体育委员、我是英语科代表。他日日晚上都送我回家。
孙:她还不是每晚都发短信个我。我们还喜欢傍晚去小树林散步。
白:一到小树林手他就挨我讲鬼故事,个我日日都不敢一个人回家,所以日日都是他送我回家。
沙:既然是熟人么就——不活嘛,猴哥你既然不是人,她也好不是人啦。
唐:买买三!赶紧护驾!
孙:不怕得,她不会伤害你们呢。
猪:哪个讲不会,妖怪都是吃人呢。仿我家师傅这种一嘴一个。
孙:算拉算拉,我也懒得挨你几个解释。走小白,我两个克哪边说悄悄话克。
唐:悟空你听我说(用筷子敲米线碗,only you音乐起)
孙:按,小白么你在多等我几年嘛!
白: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五百年啦,你就一点都不想我赶。你还要我等几个五百年啊?
孙:毕竟都五百年,滇池都着围海造田了嘎。你呢张旧船票么可能是登不上我这艘破船啦!你又何消这份来?
唐:悟空,我都看不下克啦,这个就是你呢不活啦。挨接小白对你呢个痴情,你仿这份油盐不进,不解风情呢,啊!悲剧,悲剧。晶晶刚催来跟我啦。
(音乐)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白:悟空,我这回来这是想个你认得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想的你,挂的你。既然你有你呢理想,我会支持你呢。么我走啦。(回头)愿你幸福安康。(回头)有事记得CALL我(回头)摩托罗拉寻呼机,随时随地传信息
唐:我们也该开路啦走。
(音乐)我是大英雄。

  • Tag:西游记相关内容
  • 没有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