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月”活动奖励分配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21日
为了充分调动员工的安全生产积极性,激发全体员工热情。按照“公平公正、体现多劳多得”的原则,以《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和《安全生产奖励规定》为基础,切实做到全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提升,特制定并执行本分配方案。
一、奖励范围
六月份安全月活动期间做出以下工作的奖励范围
(一)制定“安全月”活动方案,从活动的策划、实施、考评总结的人员。
(二)工作现场敢于管理、敢于抓“三违”的管理人员。
(三)工作现场敢于管理、敢于抓“三违”的安全员。
(四)工作中能够自觉遵守厂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遵章守纪的人员。
(五)安全管理及其他人员。
(六)凡在工作期间出现“三违”人员不参与评奖。
(七)为安全工作出谋划策,提出合理化建议的管理技术人员或员工。
(八)在安全月活动期间,为安全生产加班加点抢修的人员。
二、分配要求
 在活动开展期间工作出色,顺利完成活动各项内容的工段和个人按照《安全生产奖励规定》给予奖励。奖励工段和个人共计3800元,其它剩余6200元按照《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分配。
 
三、分配原则
根据贡献大小、拉开距离、公平公正。
四、奖励方案
(一)为安全月活动的全过程进行落实和上报化工管理部文件的人员奖励300元。
(二)工作现场敢于管理、敢于抓“三违”的管理人员奖励200元。
(三)在作业现场敢于管理、敢于抓“三违”的人员奖200元。
(四)安全月活动期间,为安全生产加班加点抢修的人员奖励100元。
(五)工作中能够自觉遵守厂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遵章守纪作业人员奖励50元。
四、评选要求
由生产部对各工段、人员在活动期间的工作表现和有无“三违”情况进行汇总报厂部领导进行审批。
附:安全月活动奖金分配金额
 
                                 焦油加工厂
                             二〇一六年八月五日
 
六月份“安全月”活动奖励明细
 

 

序号
奖励工段
奖励金额
   
 
 
1
 
 
工艺二班
 
 
50元/人
6月份,工艺二班未发生“三违”行为,奖励50元/人,共计18人:奖励900元。
       小 计
900元
序号
奖励个人
奖励金额
 
 
1
 
马力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严格照方案执行,现场巡检中,发现员工劳保不规范敢于制止。给予200元奖励。
 
2
陈铭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工作现场敢于管理,发现隐患能够及时处理给予200元奖励。
 
3
刘芪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按照方案开展专项检查,定期对气房室的设施进行检查。给予200元奖励。
 
 
4
 
 
王磊
 
 
300元
在在安全月活动中,制定厂《焦油加工厂安全月》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月”启动仪式、“安康杯知识竞赛”、“消气防技能比武”等活动。按照化工管理部要求,对安全月活动进行总结并上报。给予300元奖励。
 
5
 
黎醒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对储运工段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到位,给予200元奖励。
 
6
 
刘文涛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对蒸馏工段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到位,给予200元奖励。
 
7
 
田华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对萘洗工段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到位,给予200元奖励。
 
8
 
朱超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对改质工段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到位,给予200元奖励。
 
9
张章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蒸馏工段安全月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予200元奖励。
 
10
 
曹青华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萘洗工段安全月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予200元奖励。
 
11
 
高峰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改质工段安全月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予200元奖励。
12
翟宏伟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储运工段安全月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予200元奖励。
13
马晓云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机电仪工段安全月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给予200元奖励。
14
马小武
 
200元
在安全月活动中,机电仪工段消防设施进行维护保养到位,给予200元奖励。
小 计
2900元
合 计
3800元
剩余金额合计
6200元(按照焦油加工厂《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分配)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