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车间“质量安全月”活动方案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9月14日

一、活动目的:
        为了提高员工的质量意识,从我做起,告别昨天的陋习,树立良好的职业习惯,营造出人人关心质量,事事重视质量的工作氛围,通过员工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公司质量目标的新突破。
        二、活动时间: 05月20日---6月30 日
        三、活动的口号:
        1、车间质量活动的口号:以精立业 以质取胜 质量第一 百年大计
        2、加强班组长质量意识的口号: 端正质量态度 规范质量行为 树立质量风气
        3、提高员工质量的口号:重视高质量 创造高质量 服务高质量 享受高质量
        五、活动目标:
        1、半成品内容物一次报验合格率100%。
        2、出车间以后的质量投诉不超12次(市场投诉4次、成品库投诉8次)。
        3、产品质量事故为零。
        六、活动小组成员:
        七、活动的安排及考核的内容:
        (一)宣传贯彻期5月20日-31日
        (二)考核时间为6月1日-30日
        (三)考核评比活动总分100分,实行倒扣分制,可为负分。
        (以下员工不合格项按车间管理规定进行惩罚,由班组长开据罚款单;班组长不合格项,由工段长开据罚款单,工段长的不合格项由生产办开据罚款单)
        1、班组长考试 员工现场提问共占20分:
        (1)班组长占10分(考试成绩乘以15%),考试80分一下的罚款20元扣2分,由工段长开据罚款单。对班组长进行考试内容为:班组内的工艺参数、操作规程、班组内各岗位的注意事项、异常情况的处理及活动的考核内容。
        (2)员工占10分一项不会扣0.5分,只扣分不罚款。每个班组抽四名员工现场提问本岗位的注意事项,以及活动的考核内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