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门市全面推进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7日

 从现在起至2017年底,海门市在全市各行业领域中实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提升工程。

  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程按照属地管理、“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的职责分工,由海门市政府统一组织实施,并明确相关部门具体负责指导和推动,安委会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

  海门市对各企业实施动态监管,及时将新增行业企业纳入达标创建范围,对管理“滑坡”不再符合达标条件的单位,及时降低或撤销达标等级,并督促落实整改,重新评审确认等级。对在规定期限内达不到最低标准、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以及发生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企业,依法关闭取缔一批;对没有按要求改善,在规定时间内未实现达标的,依法暂扣其生产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责令停产整顿一批;对具备基本达标条件,但安全技术装备相对落后的,促进达标升级,改造提升一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