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泰安热电积极推进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

作者:吕立军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3月08日

泰安公司对照《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严格落实责任、分工,边检查、边整改,有效促进了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泰安公司认真落实标准化实施方案部署与工作分工,组织各部门认真自查,对查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在部门自查整改的基础上,公司组织安全生产技术管理专业人员分组进行全面复查。结合复查情况,对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制度等进行修订完善,确保安全管理标准符合工作实际,促进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公司安监部牵头对照《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及达标评级标准》,加强现场综合治理,规范现场作业环境,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充分利用机组检修时机,严抓质量控制,切实发挥技术监督效能,认真落实“二十五项”反措,加强“四管”防磨防爆监督检查,消除设备系统存在的缺陷隐患,提高机组检修水平;按照标准化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设施与作业环境,抓好现场尤其是燃料系统撒煤、积煤、脱硫系统渗漏治理,改善职工工作环境,切实提高文明生产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