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江西大力推进建筑安全标准化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6月17日

今年6月是我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江西省住建厅于6月在全省住建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进全省建筑安全标准化工作。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南昌一住宅项目作为样板工地、标杆工地在建设系统普及推广。江西省住建厅还与11个设区市建设局(建委)签订了2016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状。

  据悉,江西建设系统将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开展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及观摩标准化示范工地;并加强重大危险源监管,开展落实施工方案专项整治;以标准化考评为抓手,全面推进安全标准化工作。

  5月31日,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还来到中建三局一公司承建的南昌华南城F02项目,重点参观了各类标准化管理项目如工程信息化管理、施工现场管理系统,样板审核等安全管理与质量管理标准化制度。

  另据了解,江西推进建筑安全标准化工作已走过近十个年头,建筑安全标准化水平逐年提高。此外,省内各市、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将按照省住建厅下发的相关文件,对所有在建工地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考核评价,考核覆盖率必须达到百分之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