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河北停授三家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

作者:潘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20年03月31日

日前,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通知和公告,要求评审组织单位停止授予河北兴华钢铁有限公司烧结球团部分、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待一年后重新启动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程序;撤销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称号。

据悉,上述三家企业均在2019年发生安全生产亡人事故:8月10日,利比玻璃制品(中国)有限公司发生高处坠落事故,造成1人死亡;10月24日,河北兴华钢铁有限公司烧结球团发生火灾事故,造成7人死亡;10月31日,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生起重伤害事故,造成1人死亡。依据《河北省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管理办法》,上述三家企业均不再具备二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条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