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新塍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作者:张帅 沈泽莲  来源:嘉兴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2日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新塍镇通过召开会议、走访企业、短信提醒等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日前,新塍镇召开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推进会,对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嘉兴国安安全生产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威仁就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进行了培训指导。与此同时,新塍镇安监中队成员结合日常安全生产检查,与中介机构一起走访企业,宣传安标工作,排除安全隐患。此外,新塍镇安监中队还通过移动e管家和QQ群平台发布消息,提醒企业注意安全生产,开展安标工作,确保稳定经营。
        据悉,截至2014年4月中旬,新塍镇共有82家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已有26家规上企业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3级评审,其中68家规上企业中有55家已完成创建或者签约,规下企业中有27家与中介机构已签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