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盱眙推进安全标准化工作

作者:张其家  来源:淮安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2日

      2014年4月15日下午,盱眙县召开安全标准化推进工作会议。凹凸棒石粘土企业和砖瓦窑厂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规范》、《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标准化评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会上对全县2014年非煤矿山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再布置。最后,杨宏侠副局长就当前安全标准化推进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时间上严格执行序时进度;三是标准上从严要求。下一步该局将及时开展专项督查,对未按要求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的企业采取约谈、责令限期整改等手段推动安全标准化工作的正常开展。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