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南通海安滨海新区大力推进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

作者:海安台 柳卿  来源:江海明珠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4年04月22日

去年海安滨海新区规模企业安全标准化实现全覆盖。今年,该区大力推进小微企业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重点针对年销售额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

  企业安全标准化是企业发展必不可缺的先决条件,小微企业更要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求发展,才能保障企业的良好运行。这几天,海安滨海新区工作人员,对全区小微企业的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了检查辅导。

  此次创建,海安滨海新区重点从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作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进行考评,在企业中同时开展“安全合格班组”考评工作,推进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

  据了解,2014年海安滨海新区将确保65家小微企业通过安全标准化验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