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海盐加快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

作者:嘉兴日报  来源:嘉兴日报 
评论: 更新日期:2013年04月11日

  记者10日获悉,为提升企业安全生产基础水平,海盐县加快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力争今年年底100%的危化、烟花爆竹批发、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工贸企业实现安全标准化达标,50%的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安全标准化达标。

  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是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主体,只有加强企业每个岗位和环节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才能避免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海盐县将实现岗位达标、专业达标和企业达标,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

  据了解,海盐县将结合企业安全标准化达标情况,从监管主体、市场准入、优惠扶持、评先推优等方面,合力推进工矿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县安监部门将加强对标准化实施情况的指导、检查和评估,及时掌握标准化工作开展、保持以及持续改进情况。对不按安全标准化体系运行,管理水平低下,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将下达整改指令,责令其限期整改;对安全管理不到位发生死亡事故或重大社会影响事故的,按规定撤销其安全标准化企业称号。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