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榆林召开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议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06日

     8 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在榆召开。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行业要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各行业部门要尽快成立领导小组和办事机构,负责行业内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推进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日常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标准化建设工作的任务和目标,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按照“保证质量、循序渐进、全面开展”的要求,选择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率先开展标准化建设达标活动。同时,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的检查指导,组织开展达标考评。
     据了解,按照国家和省安委会的要求,我市及早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且率先在煤炭、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行业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并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全市有44户煤矿、38户非煤矿山企业、332 户危险化学品企业已经实现了达标,15户烟花爆竹生产经营单位具备了达标评审条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