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氨基酸产品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赖氨酸、蛋氨酸和苏氨酸含量的测定

标 准 号: GB/T 42957-2023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全国畜牧总站
发布日期: 2023-08-06
实施日期: 2024-03-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3年09月11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51 MB
下载点数:3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文件描述了氨基酸产品和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游离赖氨酸、蛋氨酸和苏氨酸含量的测定方法。
本文件适用于饲料添加剂氨基酸、氨基酸硫酸盐和氨基酸盐酸盐、混合型饲料添加剂及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中游离赖氨酸、蛋氨酸和苏氨酸含量的测定,不适用于饲料添加剂蛋氨酸羟基类似物、蛋氨酸羟基类似物钙盐,也不适用于饲料添加剂赖氨酸硫酸盐及其发酵副产物中结合赖氨酸含量的测定。
本文件不适用于区分单个氨基酸的D型和L型。本文件游离赖氨酸、蛋氨酸和苏氨酸的定量限为0.1%。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