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 橡胶片材和橡胶涂覆织物 挥发性液体透过速率的测定(质量法)

标 准 号: GB/T 12585-2020
替代情况: 替代 GB/T 12585-2001
发布单位: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北京光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燕阳新材料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河北燕阳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20-11-19
实施日期: 2021-10-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20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3.30 M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本标准规定了通过测量透过速率来测定挥发性液体向大气扩散时对橡胶渗透性的两种方法。
本方法仅适用于厚度在0.2 mm~3.0 mm之间的片状材料和涂覆织物。
本方法仅限于大于0.1 g/(m2·h)的透过速率的测定。
本方法尤其适用于对比同种液体对不同材料的透过速率及几种液体对同一材料的透过速率。
方法A:需再填充液体,用于对由几种不同透过速率的液体组成的混合液体进行试验。
方法B:无需再填充液体,用于对单组分液体进行试验。
注:水蒸气透过速率的测定方法在ISO 2528中给出。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