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现行
导航:安全管理网>> 安全标准>> 行业标准>> 化工>>正文

塑料 苯乙烯-丙烯腈(SAN)模塑和挤出材料 第1部分:命名系统和分类基础

标 准 号: GB/T 21460.1-2008
替代情况:
发布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树脂应用研究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石化公司
发布日期: 2008-08-01
实施日期: 2009-04-01
点 击 数:
更新日期: 2020年03月27日
下载地址:点击这里 121.26 KB
下载点数:20点(VIP会员免费)
内容摘要

GB/T 21460《塑料 苯乙烯-丙烯腈(SAN)模塑和挤出材料》分为两个部分,本部分为GB/T 21460的第1部分。
本部分等同采用ISO 4894-1:1997《塑料 苯乙烯-丙烯腈(SAN)模塑和挤出材料 第1部分:命名系统和分类基础》(英文版)。
本部与ISO 4894-1:1997在技术内容上完全相同。
为便于使用,在命名和分类系统标准模式中,省略可选择的“热塑性塑料”说明组和国际标准(第3章)。
GB/T 21460的本部分规定了苯乙烯-丙烯腈(SAN)热塑性塑料材料的命名系统。该系统可作为分类基础。
本部分适用于丙烯质量分数为10%~50%的所有苯乙烯和/或取代苯乙烯的共聚物。
本部分适用于常规为粉状、颗粒或碎粒状,未改性或经着色剂、添加剂、填料等改性的材料。
本部分不意味着命名相同的材料必定具有相同的功能。本部分不提供用于说明材料具体用途和(或)加工方法所需的工程数据、性能数据或加工条件数据。

下载地址(请点击下面地址下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